割了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双眼皮肉条感多久能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26 10:39

双眼皮手术以后有一定的恢复时间的。具体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通常来说,完全恢复到自然的术前稳定的状态,需要三到六个月的时间。

刚做完手术的时候,一般在前三天肿胀比较明显。随着肿胀的消退,一般在一周到两周,眼周的淤青或青紫会逐渐的淡化,呈淡黄色,然后再慢慢的吸收,呈正常的肤色。

此时,开始消肿的速度就会减慢,会有一个平台期,肉眼很难看出消肿的程度,但也在慢慢消肿,该时间可以持续到三到六个月的时间。所以一般在半年以内,都是双眼皮的恢复期。

双眼皮肉条感多久能消?

通常情况下,大部分双眼皮的肉条感大约需要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才能消失,但是有少部分人可能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才会消失,还有个别人会由于睑板前组织去除过多,形成瘢痕,可能一直都有“肉条感”,需要进行手术修复。

“肉条感”一般是指重睑下唇偏厚、偏宽和臃肿的外观,肉条常给人感觉双眼皮没有消肿的感觉。肉条感可以是早期局部水肿导致,也可能是双眼皮设计过宽,组织去除后,双眼皮疤痕的卷缩所形成。如果是水肿导致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就能消退,如果是瘢痕形成可能需要一年甚至难以消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