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可以做埋线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7 10:30

肿眼泡一般可以做埋线双眼皮,但通常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整形。肿眼泡容易使眼睛出现肿胀的不良反应,埋线双眼皮通常并不可以将局部的多余脂肪取出,从而可能会导致双眼皮的效果不够美观,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需要将上眼睑局部多余的脂肪取出,还可以将上眼睑肌肤的表皮适量的切除,使眼睛变为永 久双眼皮,改善自身单眼皮和眼睛肿眼泡症状,整体提升眼部和面部的美观程度。

双眼皮手术拆线后的饮食一定要注意。因为良好的饮食状况,可以减少创口感染和促逬创口愈合。所以,多食用含维生索和高蛋白质的食物,如银耳、香菇、猪脚、土豆、蕙米这类食物,而辛辣刺激的饮食一定要忌食,因为发物会激发疤痕增生的快速增长,伤口恢复慢,咖啡、浓茶、海鲜、牛肉等发物一定不要吃。
建议肿眼泡的求美者前往正规美容机构,在医生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术后前期要注意不可化妆,多注意眼周围卫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