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泡眼能用吸脂的方法去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5 15:04
肿泡眼能用吸脂的方法去除吗?肿眼泡一般都是由于先天性遗传因素所导致的,而通过吸脂去眼泡的方法则能将眼部多余的脂肪组织全部祛除。下面一起来了解肿泡眼能用吸脂的方法去除吗。

肿泡眼能用吸脂的方法去除吗

  吸脂去眼泡,是指将上眼睑中内侧脱垂、膨出的脂肪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取出,并切除多余皮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使松弛的眶膈,臃肿、肥厚的上睑恢复紧致年轻的状态。

水泡眼症的分类

  1、水泡眼可分为单侧性和双侧性。单侧突出者则常为眶内和颅内疾病所致,但全身疾病如白血病、淋巴瘤等也可引起。双侧性突出多为全身性疾病所致。

  2、水泡眼可分为假性和真性两种。假性水泡眼多为眼球本身疾患而引起的眼球增大,如角膜葡萄肿、轴性高度近视和先天性青光眼等。在水泡眼矫正术临床上,真性水泡眼从病因方面讲,可分为炎症性、内分泌性、血管性、肿瘤性、外伤性及少见的寄生虫性。

吸脂去眼泡的过程

  1、局部麻醉。

  2、标记:患者取头高位,确认并标记上睑褶皱。内侧逐渐接近睑缘但不超过内眦,年轻患者外侧不超过眶外缘的垂线,年老的患者可以延伸到鱼尾纹。

  3、切开睑缘下2-3mm皮肤,分离眼轮匝肌、眶膈,暴露眶膈脂肪。

  4、根据需要去除部分眶膈脂肪,止血。

  5、缝合:由外向内间断缝合皮肤。

  6、加压包扎。

温馨提示:吸脂去眼泡手术已经非常成熟,危险性是很小的,但是一定要找合格的整形机构,要选择合格的整形医师。


          阅读:天生肉眼泡如何改变呢                水泡眼矫正的手术过程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