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矫正的手术过程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6 09:20

水泡眼对眼部美观有很大影响,那么水泡眼矫正手术是怎样的呢?水泡眼矫正的手术过程和步骤如何呢?水泡眼矫正术后护理事项如何?

水泡眼矫正手术,是通过将脂肪球切除,重新位固定泪腺,改善双眼的形态。天生的水泡眼或者是后天形成的水泡眼都会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那么水泡眼矫正术怎么做呢?

眼部整形专家称,水泡眼矫正术过程一般可分为六步,即麻醉、标记、切开、去除、缝合和加压包扎以下是水泡眼矫正术的详细步骤。

水泡眼矫正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局部麻醉。

2、标记:患者取头高位,确认并标记上睑褶皱。内侧逐渐接近睑缘但不超过内眦,年轻患者外侧不超过眶外缘的垂线,年老的患者可以延伸到鱼尾纹。

3、切开睑缘下2-3mm皮肤,分离眼轮匝肌、眶膈,暴露眶膈脂肪。

4、根据需要去除部分眶膈脂肪,止血。

5、缝合:由外向内间断缝合皮肤。

6、水泡眼矫正术后需加压包扎。

水泡眼术后的护理事项:

1、术后,可能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于水泡眼矫正后的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减轻水肿现象,但是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时,求美者要及时找医生复查。

2、手术后,每天需点抗生素眼药水,创口处点眼膏。

3、术后包扎双眼者应该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如有不适,应到医院检查,而不应该随意松动敷料。

4、为避免组织缝合面继续渗血,需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恢复期间,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温馨提示:水泡眼矫正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如何改善天生肿眼泡问题         双眼皮应该怎么做?">肿眼泡做双眼皮应该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