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肿怎么割双眼皮?肿眼泡怎么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10/20 14:42

眼皮肿怎么割双眼皮?肿眼泡怎么割双眼皮?肿眼泡的存在使很多双眼睛失去了本身应有的光彩,因此困扰了很多女性,不仅看上去臃肿,无神,还使眼睛看上去更小,让除去肿眼泡的想法越来越强烈。



什么是肿眼泡?

肿眼泡,又叫肉泡眼,水泡眼,一般是由于先天或衰老,眶隔松弛,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上眼皮显得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

在眼睛的解剖学上有一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存在于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起到将眼皮和眼眶分开的作用。而肿眼泡的出现会让上眼睑显得臃肿而肥厚,严重的还会在外眼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极大地影响了面部美观。

肿眼泡的产生原因

肿眼泡大体分为先天性肿眼泡和后天性肿眼泡,两种不同的类型原因也是有所不同的。

① 先天性肿眼泡

先天性肿眼泡是由于家庭遗传导致。年轻人眶隔脂肪先天性解剖位置靠下,或者眶隔脂肪先天性发育过度,而形成肿眼泡。有些眉骨过度发育,从而造成的肿眼泡情况也是存在的。

② 后天性肿眼泡

肿眼泡后天出现肿眼泡的原因较多,主要有如下几种:皮肤老化;肾脏疾病;眼霜使用不当;水分失调导致肿眼泡;暂时性的肿眼泡也可能是由于睡前喝水过多所致。

肿眼泡的类型

① 脂肪型肿泡眼

肿泡眼如果是脂肪型的,那么就可以在全切双眼皮术前通过眼部吸脂来解决肿泡眼的现象。通过去除上眼皮脂肪,就可以改善肿泡眼,术后还有可能自然形成双眼皮。

② 肌肉型肿泡眼

如果是肌肉型的眼轮匝肌肥厚导致的肿泡眼,那么可以通过切开上眼皮皮肤,将妨碍眼睛外观美丽的眼轮匝肌的肥厚部分修薄,这样就可以取得不错的削弱肿泡眼的效果。

③ 皮肤松弛型肿泡眼

对于单纯皮肤松弛者,需要去除多余皮肤,不必破坏组织,如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这样可避免眶隔脂肪去除后出现凹陷及不必要的肿眼泡手术后的并发症,如眼球双眼皮手术出现的并发症。

虽然导致肿眼泡的原因不尽相同,共同点都是因为眼睛里面的有多余的东西需要取出,如脂肪、眼轮匝肌和皮肤。而所有手术方式里面,只有全切双眼皮手术才能做到这些。

有些人会担心疤痕的问题,其实双眼皮手术是个很精细的手术,切口不是很大,采用的是整形外科的缝合方法和极细的缝合针线,利用多年临床经验和手术技巧,在加上自身组织的自我修复能力,恢复后疤痕是不会很明显的,甚至有些人恢复以后几乎看不到疤痕。

如果是肿眼泡的同时还是个单眼皮,或者本身就想要个双眼皮,那么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是较适合不过的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