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泡眼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1 21:40

肿泡眼其实主要是上眼睑位置形态臃肿,像肿块一样。肿泡眼很不美观,眼睛睁开的时候肿泡眼肿显得更为强烈,这是由于眼睑受到挤压,脂肪向外膨出而出现的现象。闭上眼睛时虽然看着形态臃肿,但是还比睁开眼睛的时候看着形态更好。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肿泡眼的情况,选择进行手术的治疗。

如果求美者眼睛的基础条件还可以,可以单纯的通过脂肪摘除的方法,恢复肿泡眼位置的局部平整状态。因为肿泡眼的形成,主要是由于眶隔内的内生脂肪比较多。如果求美者肿泡眼非常严重,建议求美者进行双眼皮手术的同时去除一部分皮肤和脂肪,这样形成的眼睛形态才能比较好看。

求美者要知道,将脂肪去除,消除肿泡眼,就要去除一部分皮肤组织。因为肿泡眼存在的时候会支撑着皮肤组织,一旦肿泡眼的位置恢复平整,多余的皮肤就会松弛在上眼睑的位置,眼睑看上去就会出现松弛性的反应。

肿泡眼又叫水泡眼、肉里眼。在眼睛的解剖学上有一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是一层很薄的组织,连结在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作用是将眼皮和眼眶分开,上眼皮的眼眶内有三个隔,中、内两隔里填充着脂肪,外侧的隔内是眼腺。肿泡眼就是中、内两隔的脂肪过厚造成的。肿泡眼的出现会使上眼睑变得臃肿肥厚,严重的甚至会在外眼呈现膨大下垂,极大地影响了面部美观,并且也会造成视线阻碍。

肿泡眼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另一种是后天性的。两者的形成原因是不一样的。先天性肿泡眼主要是家族遗传原因,上眼眶隔脂肪较多,向下脱出。后天性的肿泡眼可由皮肤老化、慢性上眼睑皮肌炎、泪腺脱垂等原因造成。虽然造成肿泡眼的原因各有不同,但是改善问题的方向是一样的,都需要从眼睛里面祛除多余的东西,如脂肪、眼轮匝肌和皮肤。

1、如果是脂肪型肿眼泡,那么可以在全切双眼皮术前通过眼部抽脂来解决问题,塑造双眼皮的同时,改善眼部臃肿问题,提升眼值。

2、如果是肌肉型的眼轮匝肌肥厚导致的肿眼泡,可以通过切开上眼皮皮肤,去除一部分的眼轮匝肌,就能削弱上眼睑的臃肿感。

3、针对单纯是眼部皮肤松弛导致的肿眼泡,在双眼皮手术中可以同时去除多余的眼部皮肤,就能达到明显的改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