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水泡眼 吸脂去除眼浮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22 11:05
  导读: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明亮有神的眼睛会为你的气质形象加分不少。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人的眼睛都完美无缺的,如果有了肿泡眼该怎么办呢?

<a href=https://mr.51daifu.com/xzjf/ target=吸脂手术去除肿泡眼"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肿泡眼又叫水泡眼、鱼泡眼、肉泡眼。正常生活中,眼睛是一种处于肿帐状态。肿眼泡的形成因素有先天与后天之分。先天性形成的肿眼泡,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后天形成肿眼泡的,一般由于衰老,眶隔松驰,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上眼皮显得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那肿泡眼该如何解决呢?

  无论是先天性的肿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目前选择眼部吸脂的方式来消除肿泡眼是一种常见的手术,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重新焕发出青春的光采。

  术前应注意事项:

  1、要根据眼皮薄厚情况及有无内眦赘皮决定采用何种方法进行手术;

  2、术前仔细检查受术者的眼睛情况,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等暂不应手术,要待炎症控制后才行手术;

  3、术前3天开始滴抗生素眼药水,每日4次。

  术后应注意事项:

  1、一般在3天后可暴露,每天点抗生素眼药水,创口处点眼膏;

  2、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找医生复查;

  3、术后包扎双眼者应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如有不适应该寻找原因,不应该随意松动敷料;

  4、避免组织缝合面继续渗血,可以采取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温馨提示:专家建议,在做手术前,更好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有效严格的检查,确定自己适合哪种手术类型,在由资深的专业医生进行手术,才能更大限度的保证手术的成功率和手术的效果。

  相关阅读:肿泡眼图片?如何消除肿眼泡  天生肿眼泡该怎么办?(图)

  如果您还想对水泡眼以及其他眼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