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肿眼泡该怎么办?(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28 08:28
  肿眼泡又称为肉泡眼、水泡眼,分为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那么对于天生的肿眼泡我们该如何消除呢?这就要看你是哪种类型的肿眼泡了。


肿眼泡怎么办?


  肿眼泡可以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单纯的脂肪性的肥厚肿眼泡,一种是单纯的眼轮杂肌性的肥厚肿眼泡,也有脂肪和眼轮杂肌并存的肥厚。对于这两种肿眼泡我们都可以借助手术来进行治疗。

  如果只是单纯的脂肪性肥厚的肿眼泡,就可以采取吸脂的方法来治疗,需要把上睑多余的脂肪祛除,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如果存在眼轮杂肌肥厚的情况,那就要经过手术治疗肿眼泡了,切开上睑的皮肤,在可视状态下,把上睑多余的脂肪和肥厚的眼轮杂肌同时祛除。

  但是由于一般肿眼泡的人都是单眼皮,所以为了实现更好的美容效果,我们也可以在治疗肿眼泡的同时施行双眼皮手术,让眼睛更有魅力。

  相关阅读:肿眼泡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水泡眼重睑术要多少钱?(图)

  如果您还想对肿眼泡矫正以及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