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泡眼割双眼皮后眼睛变大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3/03/12 09:52
  导读:肿眼泡总会给人一种慵懒、迟钝的感觉,让个人形象大打折扣。而通常肿眼泡的人多是单眼皮、小眼睛,对于这类人,割双眼皮可谓是更佳改善方法,在消除肿眼泡的同时还能获得让眼睛显得大而有神的双眼皮。

肿泡眼<a href=https://mr.51daifu.com/qksyp/ target=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天生肿泡眼割双眼皮前后对比(眼睛明显变大变好看!)


  肿泡眼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由于衰老,眶隔松驰,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上眼皮显得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浮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

  肿泡眼主要由于上睑皮下轮匝肌肥厚或者眶隔内脂肪较多导致,可以经过双眼皮成形术来去肿泡眼。切开重睑可以明显改善这种情况,可以采用小切口重睑术,但如果“肿泡”很明显,且须要取出一定宽度的上睑皮肤的话,就不如大切口的切开法重睑术效果更好(由于小切口之间的皮肤无法去除)。

  总之,无论是先天性的“肿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经过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

  相关阅读:肿泡眼图片?如何消除肿眼泡  天生肿眼泡该怎么办?(图)

  如果您还想对水泡眼以及其他眼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