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乳晕漂红一般做几次才有效果?激光乳晕漂红会反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2/14 15:35

激光漂红一般做2~3次才有效果,而且激光漂红会有轻微的损伤存在,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降低风险。

激光漂红一般是用于乳晕漂红的治疗,主要是利用脉冲激光再结合祛斑镭射混合性的治疗之下,例如亚历山大镭射、铷雅镭射等能够到达皮肤的深层,粉碎色素颗粒,然后随着淋巴组织再次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漂红的效果,但是乳晕色素沉着的情况不同,所以一个疗程的效果并不是很显著性,通常要2~3个疗程的操作才可以更加有效果。

激光乳晕漂红会反黑吗?

激光乳晕漂红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出现反黑的现象。激光乳晕漂红是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作用于乳晕部位,去除部分黑色素,使乳晕颜色变浅。然而,受到个人体质、术后护理等因素的影响,部分患者在治疗后可能会出现颜色反弹的现象。

需要注意的是,激光乳晕漂红的效果因个人情况而异,治疗次数和效果保持时间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激光乳晕漂红需要1-3次治疗,每次治疗间隔约90天。治疗效果可以维持一段时间,但并不能保证长久有效。部分患者在怀孕、分娩、更年期等阶段,乳晕颜色可能会发生变化,这属于正常现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