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整形美容手术?乳晕整形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6 18:49
  乳晕整形美容手术?乳晕整形适合哪些人?很多女性拥有丰满的乳房,然而美中不足的是,乳房的乳晕很大,这就影响了胸部的整体美感,不过现在医美科技发达,有乳晕整形可以改善这一情况。



  乳晕整形美容手术?

  乳晕整形美容就是对乳晕进行塑形,通常是在乳晕部位做环周切口或者是扇形切口,然后把多余的乳晕切除,并且将切口缝合。这个过程中不会对乳腺组织以及乳头造成损伤,而且术后一星期就能拆线,伤口比较隐匿,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乳晕整形适合哪些人?

  乳晕形状、颜色、大小不佳,同时无全身器质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精神正常的女性都适合做乳晕整形。

  1、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增大、变黑的女性;

  2、先天性乳晕较大的女性;

  3、乳晕外形不圆润,不美观的女性;

  4、左右乳晕形状大小不一、不对称的女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