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哪些医院可以做乳晕缩小术呢?什么叫做乳晕缩小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23 15:35

深圳有哪些医院可以做乳晕缩小术呢?什么叫做乳晕缩小术呢?许多妈妈生完宝宝以后就发现自己的乳晕变大了,觉得影响美观,因此考虑做乳晕缩小术。那么乳晕缩小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适合哪些人做呢?

胸

乳晕缩小术注意事项

1、乳晕缩小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乳晕缩小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做乳晕缩小手术。

5、乳晕缩小术后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受术者需要定时服用消炎药、止痛药。每天至少要换两次药,早晚各一次,换药的时候一定要先以干净棉签沾生理食盐水或煮过的冷开水将伤口上的旧药膏及分泌物清干净,再涂上新的药膏并敷盖纱布。


手术特点

1.切除肥大乳头、乳晕多余皮肤,恢复乳头、乳晕正常形态。

2.局部麻醉,手术没有痛感。

3.乳晕环周切口,隐蔽不留痕迹。

4.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不影响哺乳。


适应人群

乳晕过大的男性,女性;

烧伤、外伤或乳房肿瘤进行乳腺切除者;

变性后无相应大小的乳晕者。


护理

常规身体检查,排除重大疾病隐患;

保持手术部位清;

保持舒畅的心理状态。


术前准备

1、女性需要挑选好自己的手术时间,通常女性在挑选手术时间的时候需要避开月经期以及妊娠期进行手术。

2、女性需要进行一个常规的身体检查,确定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是否有血凝机制障碍等等。

3、女性如果有吸烟饮酒嗜好的话,需要在术前一个月就开始停止吸烟和饮酒,这样是为了确保受术者的手术安全。

4、女性需要将自己的要求以及自己的预期告诉医生,以便医生了解受术者的情况,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

5、女性需要确保自己乳房没有任何的肿瘤或者是癌症的情况。


深圳有许多医院可以做这个手术,请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