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有什么方法能快速瘦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14 10:36

在中国,天生瓜子脸的女神还是比较少的,别看银幕中的明星个个都是锥子脸,她们背后进行了多少次的微整我们还傻傻分不清呢。那么,大脸的妹纸有什么方法能快速瘦脸呢?

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以其创伤小,恢复快,价格合理迅速风靡美容整形界,是名副其实的午间快速瘦脸整形项目。作为确实有需要瘦脸、又是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适应症的患者,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不失为一种快速的、有效的瘦脸方法。本期专家观点为您介绍这种创伤小,有效地瘦脸方法,教您如何快速瘦脸。


除皱瘦型素注射快速瘦脸后经历的几个阶段

1. 1周内咬肌变软

2. 注射2~4周后,患者觉肌肉变薄,初现瘦脸效果

3. 10~12周,瘦脸效果较为明显

4. 12周后,肌肉活动开始出现

5. 16周后,肌肉体积逐步增加


除皱瘦型素注射快速瘦脸的适应症

面部宽大、咬肌肥厚、皮下脂肪适量患者

但是要求下颌角不肥大外突、由于下颌角肥大外突导致的下面部宽大通过除皱瘦型素注射快速瘦脸的方法,效果是有限的,需要性下颌角整形手术。


蜕变案例:

除皱瘦型素瘦脸前后对比图


专家提示:由于除皱瘦型素效果非常显著,在不开刀的情况下就能瘦脸,广大求美者也比较青睐于这种瘦脸方式,因此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在市场上非常混乱,对此国家管理除皱瘦型素非常严格,非正规医疗美容机构禁止滥用除皱瘦型素美容针剂,所以说,那些美容院,小门诊等工作室是没有资格注射除皱瘦型素的。


相关阅读:除皱瘦型素瘦脸如何预防面部僵硬    打完除皱瘦型素多久可以怀孕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