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注射打几次就持久了?瘦脸注射后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9 10:50
  瘦脸注射打几次就持久了?瘦脸注射后注意哪些事项?很多人觉得自己的脸盘子太大了,不好看,因此很苦恼,然而在当今的医美科技下,她们其实完全没必要苦恼,瘦脸注射就是专用于解决这一问题的一项美容项目,那么,瘦脸注射打几次就持久了?瘦脸注射后注意哪些事项?



  瘦脸注射打几次就持久了?

  通常瘦脸注射连续注射3-4次之后,肌肉因长时间不运动,局部即可出现废用性萎缩,即持久定型。但若患者护理不当,经常进行嗑瓜子、咀嚼硬物、嚼口香糖等运动锻炼咬肌,可能会出现反弹。

  瘦型素的作用维持在半年左右,半年后药效会消失,因此在5-6个月时,需再一次注射瘦型素,通常注射3-4次,当咬肌和咀嚼习惯改变后,则无需再注射,可达到持久定型。

  瘦脸注射后注意哪些事项?

  瘦脸注射后要注意以下四点:

  一、打针后12小时以内面部避免沾水,如果不小心沾到水要用干毛巾立即擦干。

  二、注射12小时以内不要吃饭,因为瘦脸注射主要作用在面部的咬肌,短时间内咬肌运动会影响药物的吸收,所以在打针前尽量吃饱。

  三、打针后短时间内不要冷敷、热敷,尤其不要按摩,因为以上三种活动都会使注射到咬肌的瘦型素扩散到其它肌肉,如果扩展到面部的表情肌,表情肌也会萎缩,做表情就会受到影响。

  四、瘦脸注射后尽量避免过度使用咬肌,也就是不要嚼太硬的食物,这样容易使咬肌在瘦型素失效后变大,因此就失去了瘦脸注射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