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瘦脸如何预防面部僵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4/05 17:00

自09年国家药监局审批通过除皱瘦型素认证后,除皱瘦型素生物制品就被广泛运用到医疗美容行业中了。它在大众的眼球下也变得不再神秘,闺蜜朋友间聚会交流是也不禁会提起它。但是在医疗美容相对不太规范的今天,滥用除皱瘦型素的黑诊还是存在的。那么,进行除皱瘦型素瘦脸,应如何预防面部僵硬呢?



除皱瘦型素瘦脸如何预防面部僵硬?


1、选择正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

正规医院的资深医生可以根据脸部肌肉的大小判断适合你的除皱瘦型素剂量,确保安全,避免注射剂量过多或者打偏导致面部僵硬的问题。


2、注意注射间隔

除皱瘦型素注射微整形的效果时是暂时的,一般可以多次治疗加效果很强果,但如果间隔时间过短则很容易导致脸部僵硬。每两次治疗时间不能低于1个月。


3、注射后遵从医嘱

一般建议在注射除皱瘦型素6个小时内,不宜洗脸、化妆和触碰注射部位,也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或者躺下。


4、术后进行肌肉锻炼

加强局部咀嚼运动能让除皱瘦型素均匀扩散在咬肌内,嚼口香糖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的来说,合理的注射除皱瘦型素并不会引起面部表情僵硬,造成面部僵硬的原因与注射的肌肉层次、药物剂量有关。比如打咬肌,咬肌处于面部较深的位置,不清楚面部解剖的人不敢向深处进针,认为打的越浅越安全,反而打到浅层的表情肌上去了,这样就会导致求美者面部表情的不自然。


真人蜕变案例:

注射[瘦脸除皱]前后对比图


相关阅读:打[瘦脸除皱]大概几天出效果    打[瘦脸除皱]那些事 比百度还要全


选择正规的医院,医院的购药渠道可以确保你使用的是正规的药品、确保你微整形的环境是正规的医疗场所;选择专业的整形医生,整形医生的审美和技术水平尤为重要,即使是打除皱瘦型素,不同的医生也会打出不同的效果。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