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哪个对身体伤害大?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哪个先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9 20:24
  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哪个对身体伤害大?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哪个先打?瘦型素和透明质酸都是注射美容常用的材料,能帮助我们重塑美好容颜的,但是很多人想知道,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哪个对身体伤害大?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哪个先打?



  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哪个对身体伤害大?

  瘦型素和透明质酸相比较一般瘦型素对身体伤害大。瘦型素里面含有一些化学的成分,如果医生操作不当注射以后会出现不良的反应,比如局部红肿以及疼痛还可能会出现面部僵硬的症状。爱美人士可以根据自己脸上的皱纹情况,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注射瘦型素还是透明质酸。

  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哪个先打?

  打瘦型素和透明质酸没有一定的顺序,患者可以先注射瘦型素然后再注射透明质酸,因为瘦型素主要是作用在肌肉层,而透明质酸主要就是作用于皮下组织。瘦型素主要是起到使肌肉萎缩的目的,透明质酸主要是起到填充面部的目的,中间一定要隔一到二周的时间注射,避免造成冲突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