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除皱]后的常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23 10:49

柔和、比例协调的瓜子脸,是每位女性都向往的,重要的是这样的脸型还更上镜,更易梳理发型,因此很多明星通过注射[瘦脸除皱]来达到这样的效果。为了让[瘦脸除皱]的效果达到优等,注射完[瘦脸除皱]应注意这些基本的常规注意事项。



1、打完[瘦脸除皱]后避免按摩脸部

打完[瘦脸除皱]后的4小时内,不要对脸部采取任何形式的按摩、睡觉以及头部前倾以及剧烈运动,避免刚注射进去的[瘦脸除皱]成分,即除皱瘦型素在脸部扩散,从而使[瘦脸除皱]失去效果。


2、打完[瘦脸除皱]后不要冰敷或热敷

打完[瘦脸除皱]后如果对注射部位选择冰敷或者热敷,这样的作用只会加速脸部血液循环,从而使[瘦脸除皱]失去原本的瘦脸效果。


3、打完[瘦脸除皱]后避免同一个姿势

在打完[瘦脸除皱]4-6个小时内,尽量不要只保持一个姿势,采用坐着或站着交替的方法可以有效避免除皱瘦型素形状的破坏。


4、打完[瘦脸除皱]后不能洗脸、化妆

打完[瘦脸除皱]的6个小时内,是不允许洗脸、化妆的,这样是避免病菌接触注射部位,使伤口发炎等不适反应。6小之后注射部位的针孔基本就会愈合了。



5、打完[瘦脸除皱]后不能吃硬壳食物

打完[瘦脸除皱]一周内,避免吃硬壳类食物、韧性食品,总之尽量减少脸部咬肌的运动,否则会使[瘦脸除皱]的效果减半。


硬壳类食物:核桃、瓜子、松子、开心果、花生、杏仁等硬骨头这类的食品也不能吃啊。


韧性食品:面筋、辣条、口香糖等。


6、打完[瘦脸除皱]后禁止喝酒

在打完[瘦脸除皱]后是不允许抽烟喝酒的,因为[瘦脸除皱]属于生物制剂具有一定的生物活性,烟酒会对生物药剂的吸收和活性造成影响,不利于[瘦脸除皱]效果的发挥;而且打完[瘦脸除皱]后,注射部位的皮肤还比较脆弱,喝酒可能会引起伤口的过敏,不利于伤口快速复原。


7、打完[瘦脸除皱]后不能随便吃药

打[瘦脸除皱]后一星期内不要吃阿斯匹林等药物,可以让[瘦脸除皱]的效果保持更长时间,效果也会更加显著。


8、打完[瘦脸除皱]后饮食需要清淡

打完[瘦脸除皱]后不可以吃辛辣食物,因为注射[瘦脸除皱]本身会对皮肤产生一些刺激,皮肤需要时间适应,因此在打完[瘦脸除皱]后不可以吃辛辣食物,避免本身受[瘦脸除皱]刺激的皮肤再次受到辛辣食物的刺激,因此影响[瘦脸除皱]的效果。


真人蜕变案例:

打[瘦脸除皱]前后对比图


相关阅读:除皱瘦型素美容会导致表情僵硬吗     除皱瘦型素除皱 怎么笑也不长皱


另外,注射[瘦脸除皱]后的注意事项也是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定的,虽然注射[瘦脸除皱]得朋友越来越多,但很多人都忽视了个人体制对药物反应是不尽相同的原则。注射[瘦脸除皱]注意事项还是必须要整形师亲自给每位顾客量身定做一套全面的方案,所以整形师的水平是十分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环节。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