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美容会导致表情僵硬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2/26 10:42

    除皱瘦型素一经国家认证推出后,很快被大众求美者认识,闺蜜小聚时也少不了交流注射除皱瘦型素的体验感想。但在这鱼龙混杂的整形市场,滥用除皱瘦型素以及劣质除皱瘦型素的现象非常多见。因此,很多求美者关心注射除皱瘦型素会不会导致面部表情僵硬问题?

    除皱瘦型素美容会导致表情僵硬吗

    

    除皱瘦型素到底“毒”从何来

    微整形注射美容近两年在国内发展得很快,特别是除皱瘦型素注射美容,求美者不再闻“毒”色变,而是逐渐接受了这种方便效果很好的美肤方法。随着近些年注射美容的普及,注射美容医生的技术、手法都在不断提高,除皱瘦型素的生产过程也日趋完善,这就更加保证了注射的安全性和所能维持的时间。

    

    注射除皱瘦型素会有生命危险吗

    除皱瘦型素在医学上称为A-型肉毒毒素,是经过高科技的分离、提纯等过程,较终制成可用于注射的美容针剂。虽然除皱瘦型素叫做“毒素”,但由于注射用量非常小,所以不会造成中毒等严重后果。如除皱瘦型素用于除皱,需要50~100个单位,仅仅占致死剂量的1%~2%,因此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它的安全性是可以保障的。再形象地打个比方,如果按100u/瓶为单位的话,需要静脉注射这样的药物30瓶以上,才有可能导致死亡。所以,求美者无须担心除皱瘦型素“毒性”的问题。

    

    相关阅读:国产与进口的[瘦脸除皱]区别在哪 打[瘦脸除皱]问题集想知道的都有

    

    控制注射量拒做“蜡像人”

    在娱乐圈当中,明星们为了保持面部年轻状态而注射除皱瘦型素已经不是秘密,而注射量过多的问题也经常出现,造成表情僵硬、“蜡像脸”等状况。这是由于有些明星对于容颜的要求过高,追求注射后脸上光滑得如刚拨开的熟鸡蛋般的效果。其实这是不科学的。比如除皱,注射除皱瘦型素后皱纹不仔细看看不出来,就算是非常好的效果了,如果再继续注射,就会过量。另一方面,注射除皱瘦型素之后需要有一个反应期,并非注射之后立刻就能达到理想效果。较好是等一周左右,除皱瘦型素充分发挥作用之后,求美者如果还不满意,再进行补充也不迟。

    

    较后提示:上文也具体讲述了关于除皱瘦型素美容的安全性及效果性,为了保障我们注射的除皱瘦型素为原品,以及术后能呈现出满意的效果,我们需要在选择医院及专家方面多下功夫,切勿被黑诊及美容院等无资质的美容工作人员的话语给蒙蔽了双眼。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