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点阵激光去痘印效果怎么样?点阵激光去痘印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1/29 14:55

点阵激光去痘印和痘坑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狭义上的点阵激光是指点阵二氧化碳激光,由于作用深度较深,对组织的修复、动员能力较强,目前相对效果较好。

点阵激光的原理是将一束激光分成近百束,每一细小光束的激光能量能够穿透皮肤的表浅层(角质层和表皮层)达到真皮层,刺激真皮组织中的胶原质和弹性纤维增生,从而使皮肤的皱纹减少,皮肤弹性增强,达到皮肤表面重建的效果。

点阵激光去痘印大概需要多少钱?

点阵激光祛痘印价格一般是在3000元到6000元左右,不过这个价格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因为它会受到地区、医院和治疗次数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点阵激光去痘印术后要做好面部护理和饮食护理,术后3个月内,避免阳光暴晒,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保持面部皮肤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