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5:45

长时间暴晒、饮食不规律等原因造成黑色素沉着,导致肌肤长斑,斑的存在非常影响面部美观,一定要祛斑,目前激光是比较好的祛斑方式,不需要手术,不需要开刀就可完成,那做激光祛斑后要注意什么?

  激光祛斑是无创无痛性美肤方式,它是利用激光光热效应,通过特定波长将能量传递到肌肤深层处中,爆破黑色素,从而再让黑色素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效果。激光祛斑一般一次不可全部去除,应该分次数进行,建议每隔3个月做一次激光去斑。

  激光祛斑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1.激光祛斑后治疗部位要保证干净卫生,避免感染等。

  2.激光去斑后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开始结痂,这时不应该用手将其去除,否则会留有疤痕等。

  3.为了保证祛斑后效果自然,不要在太阳下暴晒,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品等,防止黑色素沉着现象发生。

  4.激光祛斑后有红肿情况是正常的,一般可采取冰敷的方式加以护理。

  激光祛斑不适合哪些人?

  1.处于怀孕期、哺乳期、妊娠期等特殊阶段的人不适合做激光祛斑。

  2.有过敏史、皮肤病或皮肤光敏者不适合激光祛斑。

  3.有严重的身体疾病,如心、肝、肾等疾病的人。


阅读:  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