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8:45

  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环境破坏也越来越严重,臭氧层稀薄,辐射越来越强,长斑的人越来越多,脸是人的门面,斑可留不得。祛斑的途径越来越多样化,复合彩光是激光美容技术的一项新突破,是现代激光在美容方面经过长期实践过后的一个升华,相比较传统激光美容在祛斑、嫩肤等方面的表现有了新技术上的突破。那么,彩光祛斑的效果怎样?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彩光嫩肤突破了传统的单头彩光技术,开辟七头彩光美容新技术。复合彩光的七个光头就是七个光源发生器,它们协同作用于皮肤靶组织,祛色斑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提升皮肤的弹性,使色斑、美白和嫩肤通通轻松搞定。

  彩光祛斑的优势:

  一、它能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皱纹、斑点红血丝。

  二、它在治疗的同时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三、去斑不伤肌肤,不痛不肿无须休养,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因此,对于彩光祛斑的效果来说,答案是毋庸置疑的,详情请关注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我们将给出较专业的回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