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光子嫩肤手术祛斑的优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3 13:07

  光子嫩肤手术祛斑的优点是什么?光子嫩肤祛斑一方面经过光束照耀病变部位,将玄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另一方面经过口服中药,调剂神经内分泌、肝脏、脾、肾等,达到光子嫩肤祛斑的效果,去除导致这种病变的诱因的目的,拥有美白的肌肤。那么光子嫩肤手术祛斑的优点是什么?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光子嫩肤手术祛斑的优点是什么?


  光子嫩肤祛斑的优点:

  1、专业治疗:多种优质光,可任意选择所需波长发挥各自优势,祛除表皮、真皮层的色素细胞,专业治疗黄褐斑雀斑等色斑。

  2、彻底祛斑:各束高亮度光能在空间、时间上高度集中,成为至强光源,瞬间击碎深层异常色素细胞,真正做到彻底祛斑。

  3、完美嫩肤:彻底祛斑同时完美嫩肤,收缩毛孔、减少细纹、祛除黄气、改善肤质,造就洁净、健康、富于弹性和生命力的完美肌肤。这是光子嫩肤祛斑的优点之一。

  4、安全可靠:优质光精准穿透到靶组织,超纳秒瞬间“微爆破”,准确祛斑不伤皮肤,治疗后不怕适度日晒,安全可靠。

  5、轻松不反弹:阻断脂肪细胞再生,杜绝反弹可能。

   阅读:延安医院JCI美容医院怎么样  昆明华希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