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华希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2 08:38

  昆明华希医院位于火车北站附近大鼓楼旧址,市内圆通山麈,圆通桥旁,鼓楼路86号。



  昆明华希医院是一所具有专科特色的营利性综合医院,是昆明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执行非营利性收费标准。

  设立在昆明华希医院的昆明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第一服务站,是昆明市流动人口查环查孕定点单位,是昆明市计生委所属昆明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派出单位,属非盈利性计生服务机构,为妇女开展各种计划生育项目及手术,有关费用可计入医保。

  医院诊疗科目有内科,外科、急诊科、妇科,产科、儿科、中医科,眼耳鼻喉科、皮肤科、医疗整形美容科,检验科、医疗影像科等。医院设病床60张,昆明华希医院现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住院医师、主管检验师、主管药师,主管技师、副主任护师、主管护师等主要医务技术骨干20多人,

  昆明华希医院医疗整形美容中心技术力量雄厚,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阙再新是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学会委员,是云南省第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和邮电医院整形美容科创始人,是我国具有知名的著名整形外科专家王大玫教授的嫡传弟子。由于我省医疗整形美容仅17年历史,阙再新是我省17年来始终从事医疗整形美容精细外科工作为数不多的专家,发明、改良了20多种国内,省内领跑整美容手术方法,三万余例整形美容手术无事故。  

   阅读:昆明杨穗医疗美容机构怎么样  昆明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