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后多久可以画眉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1 15:52

切眉手术半个月就可以画眉毛,因为切眉后的恢复时间一般是15天到1个月。切眉适应于因衰老、外伤或先天性的平眉、眉峰降低或眉外侧下垂的眉形,所以在切眉前要对自己的眉型有全面的了解,看是否可以进行切眉或是否有必要进行切眉,这就要求求美者在手术前需做好沟通工作。一般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是不宜进行切眉手术的,女性也需避开月经期或妊娠期。

切眉手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的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的松弛,适用于眉形不佳、纹眉失败、眼睑下垂的人群,是常见的面部整形手术,并且是有效的美容项目,属于微创的手术。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盐水擦拭。术后一周之内不能碰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建议求美者去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切眉手术,不仅术后安全,恢复也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