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需要多少钱?切眉手术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6 10:51

  切眉手术的价格在2000-4000之间。做切眉手术价格受得手术方法影响。切眉手术包括眉全部切除术、眉下切除、眉上切除和眉中心交叉切除等几种方法,所以详细如何来做,要根据求美者的眉部情况和脸部特征详细确定,价格也并不是固定不变的。由于切眉根据不同目的可以分为切眉提升和切眉除皱两大类,因此须要的手术方案也是不同的,同时手术用度也是不同的。

切眉手术


  切眉手术3个月以上就可以完全恢复了,在恢复的过程中,主要注意三个时间节点:一、术后2周,因为切眉手术听起来好像是把眉毛切掉,但实际不是,实际上是去除眉毛和上眼皮之间的一块皮肤,可以改变眉毛的形态,同时还可以纠正轻度的上睑下垂,还有双眼皮的形态等。术后2周左右可以把线拆掉,如果用可吸收缝合线是不用拆线的。二、时间节点是术后1个月,拆线之后,肿胀消失的更为明显,术后1个月左右恢复的样子,基本是手术所需要达到的效果。三、术后3个月,术后1-3个月眉毛形态更加自然,皮肤肿胀程度完全消失,达到了术后想达到效果。

  由于个人的体质不同,术后恢复时间稍有差异。但是如果不注意术后的护理,也会影响切眉手术效果。切眉后,伤口部位可能出现结痂,所以拆线前伤口不能沾水,要保持清洁干燥,以免伤口感染,出现红、肿等发炎的症状。同时,术后两周可正常饮食,但需禁食鱼虾、辛辣刺激食物和酒类,引起伤口皮肤发红、瘙痒等,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建议求美者在进行切眉术时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并且在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