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和提眉术有什么区别?切眉手术适合哪些人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4 13:23

  切眉术和提眉术的区别在于:

  1.手术切口不同。提眉手术的手术切口都是在眉毛上方,而切眉手术的切口却是在眉毛的中间,位置就会更加隐蔽一些,但是这两种方法都是可以用来改变自身的眉型,让眉毛部位可以变得更加好看美观一些。

  2.提眉是针对年纪大了,眉毛下垂明显的人群,来做提眉的话,可以起到一定的修复作用,而切眉术则是针对一些眉型有些不好的人群,来做切眉手术后,可以起到一定的修复作用,所以两者在应用人群上还是有区别的。

  3.切眉是目前面部整形手术中的一次手术、三效美容项目,它还可以发挥眉毛美容、皱纹缓解和大眼睛的特殊功能,眉毛切口是去除眉毛和周围皮肤,部分的眉毛会被去除。提眉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改善眉毛的形状,去除掉掉失败的眉毛纹身。

      切眉手术完之后一般第七天拆线,伤口在眉毛下面其实不明显,而且手术完之后的6-12个月可以通过纹眉来进一步遮挡伤口;接下来说一下提眉手术,提眉手术主要针对那些八字眉,整个眉毛下压,眼部抗衰,一部分的额头皱纹,但是因为这个手术的疤痕在眉毛上面,没有遮挡的东西,所以疤痕相对会比较明显一些,而且一部分的手术效果是可以被额头拉皮所取代的,所以相对来讲做的人会更少一些,也是第七天拆线。

  切眉手术适合哪些人群呢?

  1.双眼皮的皮肤松弛比较厉害的;

  2.眉眼之间的距离比较远的;

  3.一些因为皮肤引起的泡泡眼;

  4.用于眼部的抗衰除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