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眉型需要做切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6 14:43
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烂眉坏眉等,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那么,什么样的眉型需要做切眉术?

什么样的眉型需要做切眉术

  1、过淡眉形

  眉毛过稀过淡缺乏个性,但其优势是可根据个体特征随意选择较满意的眉形,如曲线优美的眉形可表现出女性的柔美,朦胧平坦的眉形可表现天真纯洁的风格,文刺时要顺着原眉头的方向,根据眉毛的稀疏文补,遵循两头淡、眉腰逐渐加深到眉峰、上下左右较淡的原则,使之轻重相宜、虚实相间、自然过渡。

  2、下挂眉形

  下挂眉形俗称“八字眉”,在进行眉形调整时,在原有眉头的下端向下设计出与眉毛颜色相同的线条,然后在眉峰眉梢的上端加上一定的线条,从而纠正眉形下挂,造成眉毛略微上扬的感觉。

  3、散乱眉形

  散乱眉形主要表现在眉毛生长比较散乱,没有明显的眉型,可以先在眉部勾画出适合的眉型轮廓,消毒后,顺眉毛方向拔除轮廓外的散眉,用冰毛巾冷敷,使毛孔收缩,再行文刺。

切眉术的三大特点

  1、通过抬高眉的位置,上提上睑松弛皮肤,让双眼皮外形看起来更加漂亮,改善眼周皱纹。

  2、在眉部切口将额部皱纹分离,把部分额肌切除掉,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3、简便、安全、没有痛苦、无疤痕,能够将坏眉去除干净。

切眉术术后护理要点

  1、按时敷药,一般术后7~10天左右拆线,拆线之前伤口要避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伤口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擦洗血痂或分泌物。

  3、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刺激性食物如油腻,生冷,辛辣,腥物等。禁止吸烟、饮酒。

  4、一个月内保护好手术部位,避免受压,按摩。

  5、按医嘱定时服药,如有红肿、发热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复诊。

温馨提示:切眉术后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医用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物、减肥品、调经品等,如需要,应向切眉手术医生咨询。



          阅读:切眉术后要怎么做避免感染呢         切眉术会不会留疤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