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全瓷牙
全瓷牙项目相关介绍
全瓷牙

全瓷牙陶瓷牙是指在治疗的牙根上做一个内冠,该内冠是一层全瓷的透明支撑骨架,然后在它的外冠面烤上一层与天然牙色泽相近的瓷粉,最后粘结在牙齿上,修复后牙龈边缘表现更加自然,可达到仿真效果...

名医名院

如果你的全瓷冠已经粘结在长期性的粘结材料上,是非常难取下的,需要钻穿来取下,如果你的牙齿是活髓牙,需要打麻药局麻才能取下。医生取下全瓷牙还是很容易的,有专用的……

【详情】

全瓷器牙齿的寿命与平时牙齿的养护和医生的手术水平有关,瓷器牙齿的硬度和人体的牙釉质特别接近,对牙齿组织和口腔几乎不产生磨损,生物相容性高,通常不会因牙龈刺激而……

【详情】

全瓷牙一般是不能用一辈子的,大概可以维持10年左右的时间,如果平时护理得当,维持的时间会长一些,通过全瓷牙可以修复缺损的牙齿,使牙齿变得整齐。……

【详情】

全瓷牙一般分为三种材质,分别为普通的烤瓷牙、半贵金属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等。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全瓷牙会受到一定的损伤,建议选择种植牙方式对牙齿进行修补,效果……

【详情】

全瓷牙多数不会出现蛀牙,但是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清洁和卫生。全瓷牙的效果比较好,能够改善牙齿缺损的现象,同时还可以增加口腔的咀嚼功能,能够防止出现牙齿裂缝的现象。……

【详情】

全瓷牙一般不会导致牙龈萎缩。爱美人士出现牙龈萎缩可能是由于自身牙槽骨发育不良引起,也可能是牙槽骨发炎造成,爱美人士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消……

【详情】

很多人去牙齿矫正的时候,会被建议全瓷牙套和烤瓷牙套,那么,全瓷牙套和烤瓷牙套的区别在哪里?有什么优点呢?……

【详情】

整齐的牙齿可以让爱美者的容貌更加好看,还可以让笑容更加迷人,但是一些爱美者,由于一些原因造成牙齿比较拥挤,这样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对口腔的咀嚼能力造成一定影响,……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2/22 页 170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