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皮肤扩张中发生皮瓣坏死可能是哪些原因?预防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5/14 14:51
每一样事物都有存在的道理,皮肤同样如此。我们之所以可以健康地活着,就是因为有皮肤。显然人是不能离开皮肤的,但一辈子难免会有些意外,皮肤没有了就需要有新的皮肤。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皮肤扩张术就是针对这一问题的。不过,它也可能会发生很多并发症。那么,你知道进行皮肤扩张中发生皮瓣坏死可能是哪些原因?预防方法有哪些?


一、皮瓣长宽比例过大;
二、皮瓣远端携带的未扩张组织过多;
三、血管蒂受损或受压;
四、切取皮瓣时操作失误,损伤血管或皮瓣厚薄不均。

在进行皮肤扩张中,要防止皮瓣坏死,做到提前预防很重要,做到两点。第一点是皮瓣远端可携带部分未扩张组织,但长度不宜超过5cm,皮瓣近端不宜超过扩张部分的近端;第二点是切取皮瓣应遵循皮瓣切取的无创操作原则。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