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皮秒激光?皮秒适应什么人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6/09 14:02

这段时间,“皮秒”备受瞩目,所有医美机构、皮肤科医生、患者以及广大的“美业人”都对皮秒激光的疗效及市场投以无限的期许。从此,“皮秒”的江湖开始风起云涌,一大波“皮秒”激光紧随纷至沓来,粉墨登场,其中有的在国外已经取得注册证,也有的还没有得到任何 的许可。




就是激光脉冲能做到特别短,譬如“超皮秒”级别,就是说脉冲的时间为超皮秒这个数量级。超皮秒在此超短脉宽下,光能来不及转换为热能,几乎不产生光热效应,而被靶目标吸收后其体积发生极速膨胀,产生光机械效应被爆破而撕裂成碎片,及时地击碎色素颗粒(色斑、痘痘痕迹、纹身),还可以刺激深层的胶原新生(细小皱纹、痘坑).

1.操作后,"斑"瞬间消失,而气球表面依然光滑无损,皮秒对肌肤的损伤不在皮表,它会深层穿透至组织,通过acme一tea进行体内营养供给,之中的胶原三肽可以在入口十分钟左右进入血液,在血管中持续两个小时不间断的推进受到伤害的皮肤组织完成修复生长的作用,让皮肤既净白又细嫩。

2.皮秒祛斑时所发射出的每一发脉冲光能量只停留在皮肤上极短暂的时间,比一般皮秒更迅速,快速的皮秒时间可对黑色素产生“疾速机械光震波”,瞬间导致黑色素产生强大震波,完整震碎黑色素成为粉尘状态,更快速地排出体外。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没有人会拒绝变美!有皮秒在,你的肌肤会变得白嫩无瑕,无可挑剔,从此不用再靠浓妆遮住脸上的斑斑点点,不用再靠修图软件自拍美颜,你,就是素颜小可爱!

皮秒的适应人群

适用于脸部有雀斑、晒斑、老年斑、黄褐斑、红黑痣、痘疤、痘印、肤色不均暗沉无光、纹身、面部有细小皱纹人群。之前,美国NIH在2004年在制定《生物医学发展路径图》的时候就提到,未来10年的的探究重点就是:人体对外来环境刺激做出的应激智能修复与新组织的生成。acme一tea找到通过细胞对各种生命活动代谢的信息调控。

当你走在阳光照射的路上 很暖,而黑色素正在逐渐蔓延,进入你面部的***层转化为:小雀斑,这种雀斑和痘痘不同,一旦形成,就很难消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