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太阳凹陷能维持多久?脂肪填充太阳穴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3 11:41

脂肪填充太阳穴凹陷手术做完后,如果脂肪能够很好地存活下来的话是可以维持10年甚至更久时间的。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将取出来的脂肪用离心机做圆心分离处理后提取纯脂肪,然后注入到面部凹陷所需部位,达到美容的效果的,采用麻醉处理,不会有疼痛感。术后肿胀是正常现象,自体脂肪丰额手术后4-5天,浮肿被消除。

脂肪移植后到两个月为止,只能吸收一点。但大部分都生存下来,维持大约80%左右的量感。每个人做完自体脂肪填充以后的存活率都不一样,当然用更好的提纯技术、注射技术来提高它的成活率。但是细胞在新的位置一旦成活就是长久的效果,随着身体的成长而一起成长,不再改变,即使以后随着我们的细胞一起衰老,依旧会比没有填充时的效果更好。

脂肪填充太阳穴多少钱?

脂肪填充太阳穴一般需要3000元到10000元,具体的价格与填充的脂肪量、填充的次数、选择的医疗机构等因素有关。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医美项目,主要是利用自身腹部、大腿等部位多余的脂肪,经过加工以后,可以填充到太阳穴,能够使太阳穴变得更加饱满,改善面部的轮廓。如果患者选择的是普通的医疗机构,而且自身的脂肪量比较少,可能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患者选择的是正规的医疗机构,医生的临床经验比较丰富,而且选择的是自体脂肪填充比较多,可能需要10000元左右。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