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太阳穴能维持多久?丰太阳穴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1/22 14:12

丰太阳穴能维持多久与局部填充的材料及组织有密切关系,具体可以维持多久无法一概而论,需要结合所使用的材料、所选方法和个人体质来综合考虑,是因人而异的。以下是两种常见方法的维持时间:

1. 硅胶丰太阳穴:手术效果通常可以维持10-15年左右。硅胶假体植入法丰颞术是通过手术植入的方式,将硅胶假体填充到凹陷的颞部,颞浅及颞深筋膜下(及颞肌筋膜浅层),或颞肌筋膜下。

2.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维持的时间因人而异。由于自体脂肪存在吸收代谢的情况,有些人代谢慢,有些人代谢快,因此存在一个差异性。一般情况下,轻微凹陷者注射一次即可,中度者约一至两次,严重凹陷者两次至三次就会有明显的效果。若脂肪存活率高,则脂肪存活后,其效果可长期维持。

丰太阳穴大概多少钱?

丰太阳穴的费用因地区、医院和医生不同而有所差异。由于项目的不同,价格存在一定的差异。透明质酸填充,一般需要2000-20000元左右;自体脂肪填充,可能需要2万-3万元左右;假体填充,通常需要1万-5万元左右。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