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凹陷可以用什么填充?太阳凹陷填充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06 11:23

太阳穴凹陷可用假体、生物材料或者自体脂肪进行填充,具体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假体充填法是利用硅胶、膨胀材料等假体来矫正太阳穴凹陷的手术,适合两侧太阳穴皆凹陷的人。生物材料填充操作相对简单,但不能长久存留,身体吸收掉后需要二次填充。自体脂肪填充是用提取身体部位的脂肪特殊处理后填充到凹陷部位,每次填充量较少,需要多次填充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1、假体植入手术:是目前较为成熟的手术之一,在太阳穴后发际线内,切开一小条切口,在太阳穴处分离出一个间隙植入假体,使太阳穴饱满。因为切口在头发里,所以看不到切口的瘢痕,属于门诊手术,术后抗炎治疗,一周拆线就可以。

2、注射丰太阳穴:是将人工的生物材料如透明质酸、胶原蛋白注射到太阳穴以便纠正凹陷,其操作简单创伤小,只有针眼创伤,恢复快,刚注射后轻微有点红肿,没有什么异常,注射好后就可以参加社交活动。

3、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好处在于是自身的组织和细胞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完全符合生理状态,移植后有一定吸收率,术中注意离心萃取,保证细胞的完整性和纯度,就会降低吸收率,使脂肪长时间存活。

太阳凹陷填充大概多少钱?

太阳凹陷的填充成本在5000元到10000元左右,价格根据选择的填充材料确定。填充太阳穴的时候如果选择透明质酸填充或者假体填充,费用会稍微便宜一些,大概5000元左右。如果选择自体脂肪填充,应该先从体内提取一些脂肪,然后种植后填充到太阳穴的洼地里,这样价格会更贵,大约需要10000元左右。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