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太阳凹陷有危险吗?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1/03 13:13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凹陷有危险,任何的手术操作都会产生风险性。太阳穴部位的神经和血管比较多,在做自体脂肪填充的时候,如果操作不慎,很可能会对神经和血管产生一定的压迫,有可能就会导致太阳穴部位有明显疼痛以及肿胀不适的症状。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主要是利用自身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经过特殊处理之后填充到太阳凹陷的部位,能有来增加太阳凹陷的饱满度,要找有经验的医生操作。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凹陷能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凹陷可以维持的时间并没有明确的标准,理论上讲如果是脂肪成活,是可以维持终身的。但是自体脂肪的成活率和吸收率是不可控的,通常维持的时间是3到5年左右,具体看个人的吸收情况以及术后的保养。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主要是通过提取身体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填充到太阳穴凹陷位置,使太阳穴达到饱满效果,但也不是填充越多越好,适度填充才更自然,建议少量多次进行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