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可以达到美容的功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3 14:33

橘子可以达到美容的功效吗?说到底就是橘子,其实用不着任何广告,小孩子们较喜欢的水果,就是橘子。橘子的味道酸甜可口,外形红艳可爱,像一个红红的元宝,过年时家里摆放几个橘子,尤为喜庆添彩。



中医认为橘子味甘酸,性温,入肺。具有开胃、止渴润肺的功效,所以橘子亦药亦果的特性,吸引了绝大多数人的喜爱。

  橘子除了酸甜可口,还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橘子中丰富的营养成分,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大有益处。橘汁中含有一种名为柠檬苦素的物质,具有抑制和杀死癌细胞的能力,对胃癌有预防作用。

  橘子除了酸甜可口,还有丰富的营养物质

  橘子含丰富的果酸和维生素A、维生素B族,可以营养皮肤的上皮细胞,使皮肤的抵抗力增强,保持水分,减少皮肤干燥,嫩肤美容。

  橘子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苹果、梨、桃子要高。一个橘子就几乎满足人体一天中所的维生素C的含量,其充足的营养成分能帮助肌肤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皮肤更有弹性,祛斑并抑制色素生成。

  维生素P这个名字很少被人提及,它又称芦丁,在橘子中含量很高,能防止维生素C被氧化而受到破坏,帮助对维生素C的吸收,增强维生素C的效果。它在体内无法自身合成,只能从食物中摄取。通过增强维生素C的活性而改善红肿皮肤。

  橘子还富含柠檬酸,柠檬酸具有消除疲劳的作用;而且能促进通便,排出体内的毒素,让皮肤远离黑斑。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