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抽脂多久能看到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8 13:42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没有控制好饮食,导致下巴部位堆积了很多脂肪,形成了双下巴,比较影响美观,于是便有很多爱美者们选择双下巴抽脂的方式来进行改善。

双下巴抽脂多久能看到效果?

双下巴抽脂一般是2-3周左右,具体要看个人的新陈代谢情况,一般在两个星期左右就会有明显的改善,因为新陈代谢的速度和吸收能力都很强。

恢复的时间跟下巴的损伤程度和术后的护理状况有很大关系,如果下巴受了很重的伤,再加上求美者的术后护理不到位,可能会持续很久。

由于皮肤的愈合情况和恢复的速度都不一样,所以治疗的时间也会有很大的差别。在进行双下巴抽脂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做好消炎消毒的护理,还要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加压包扎,或者服用一些抗炎症的药物。

双下巴抽脂有风险吗?

双下巴抽脂的风险相对较低,也比较安全。

双下巴抽脂的手术效果是非常好的,因为下巴处的脂肪有个特点,它的脂肪层比较单一,它都集中在单一的脂肪层,它不像腹部、腿部好几层分布,所以双下巴处的脂肪,能够将单一层的脂肪去除,得到一个非常好的手术效果。

双下巴抽脂也不是完全没有风险的,因为下巴处的脂肪靠近咽喉部位,另外两侧又有面神经通过,对的解剖要非常清楚,就不要碰到面神经,也不要对咽喉部位有损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