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1 16:18

当今社会中,很多人因为脸胖而苦恼。而瘦脸并不像别的部位一样,仅靠运动就能顺利,有时候怎么运动,脸还是不会掉一块肉,瘦脸有很多,但结果却微乎其微。面部吸脂,关于想要瘦脸的人群来说,无疑是一个安效果很全果很好的选用。

面部吸脂手术会反弹吗?

面部吸脂手术后不会反弹,因为脂肪细胞的数量会一直增长到年轻时,之后就会维持在一个固定的数量。

如果出现反弹的情况,是各位做完手术的朋友后续不注重饮食导致全身肥胖,脸部脂肪会按比例增厚,所以各位千万不要以为做完面部吸脂手术就万事大吉了,一定要注意饮食,少吃高热量的食物。

面部吸脂会不会没有效果?

如果面部肥胖是由于皮下脂肪堆积所造成,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手术将堆积在面部皮下的脂肪组织去除,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

如果面部肥大是由于肌肉的肥大,如下面部的咬肌肥大造成,不能用吸脂手术,可以采用的局部咬肌注射,使咬肌暂时性麻痹,造成暂时性萎缩,而达到效果。

作用比较短暂,在6个月左右的时间重复注射,才能达到比较好的瘦脸作用。面部吸脂手术有适应症,建议病人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正规的医生操作,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