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可以维持多久?面部吸脂反弹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03 09:55

面部吸脂的效果一般是可以维持三年左右,它是一种比较安全可靠的瘦脸方法,一般维持时间还要根据自己的护理情况,如果没有出现体重增加,增胖的情况下维持时间可能会比较久。面部吸脂可以维持多久?

面部抽脂效果是长期的,肥胖的出现主要是由脂肪细胞体积膨胀所引起的,传统减肥方法之所以会出现术后反弹问题,主要是因为它们只针对脂肪细胞体积产生作用。

面部吸脂的恢复时间是比较快的,一般手术完成后就能看到脸蛋变瘦的效果。面部吸脂后会有一定的肿胀期,一般7天就会消肿,手术后一个月要戴弹力面罩,以获得更好的塑形效果。

面部吸脂反弹怎么办?

面部吸脂反弹了可以再次去做这项手术进行修复,修复的时间一般选择在手术后3-6个月进行,修复时需要在面部两侧各做一个小切口,并且需要使用真空负压设备,从面部的脂肪层中抽取适量的脂肪,这样就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瘦脸效果。

为了减少面部吸脂的肿胀时间,术后应该戒烟,避免吃刺激性或辛辣食物,一定要做好吸脂术期间的护理措施,对于面部臃肿、青紫过一个星期左右会自动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