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多久消肿?面部吸脂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31 14:32

术后一般一周左右会逐渐消肿,但达到完全消肿恢复自然的效果,可能需要一到三个月。比如在刚做完面部吸脂术后,初期的血肿在第三天会达到肿胀的高峰期,在前两天可以用冰袋对局部进行冰敷,一周后肿胀会逐渐开始消退。

面部吸脂后多久消肿?

面部吸脂手术大概一周左右能够消肿,消肿时间实际是跟个人的术后护理方法有很大关系,一般在手术后避免吃一些海鲜等辛辣食物,并且防止伤口部位出现感染,按时服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是能够缩短消肿时间的。

但是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尽量从医院的成功案例以及口碑等方面来进行选择,不要贪图价格便宜而选择去不知名小医院进行手术,以免影响到自身安全。

面部吸脂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7天内要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确保术区清洁,防止感染,若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消毒盐水擦拭。

2、可以用冰袋对局部伤口进行冷敷,但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伤口。

3、术后一旦出现出血不止、严重血肿等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复查。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做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