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20天定型了吗?面部吸脂20天没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7 11:33

面部吸脂20天可能没有定型。随着扩张液和渗出液排出体外,术后1个月左右大部分水肿消失,外观较术前明显改善。患者可以再等1-3个月,甚至1-6个月,皮肤皮中的胶原蛋白再生,软组织再次紧绷,形状可能进一步缩小。

面部吸脂20天定型了吗?

面部吸脂20天一般是没有完全定型,一般需要30天到40天左右才可以完全的定型。面部吸脂主要是在局部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然后再利用负压的原理将皮肤当中的多余脂肪抽出来的,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的症状,也能达到快速的瘦脸效果。

做完治疗之后,皮肤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弛症状,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之后才可以恢复。

面部吸脂20天没效果?

面部吸脂一个月了效果都没有可能是因为操作的不恰当,也有可能是因为自身还处在恢复的阶段。面部吸脂期间如果进行了少量的脂肪抽取,大多数调理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也有可能是因为局部出现了肿胀的阶段。

观察自身的状况,如果出现了炎症性病变,可以通过消炎杀菌的药膏或者抗炎的药膏涂抹,加快局部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