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间纹脂肪填充效果好吗?眉间纹脂肪填充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13 21:23

眉间纹脂肪填充是去除眉间纹的一种方式,它使用自体脂肪作为填充材料,出现排异的几率很小。那么,眉间纹脂肪填充效果好吗?眉间纹脂肪填充能维持多久?

眉间纹脂肪填充效果好吗?

大部分有眉纹的脂肪填充都能有很好的填充效果,自体脂肪容易吸收,一般不会产生排异反应。一旦脂肪存活下来,这种影响就可以长期存在。脂肪填充需要从臀部或腿部抽取多余的脂肪,注入眉间皱纹体内,同时去除皱纹可以让皮肤更丰满。术后排斥反应和不良反应较少,局部恢复较快。平时做好面部保养,防止面部胶原蛋白的流失避免皱纹和皮肤的症状松弛。

眉间纹脂肪填充能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眉间纹一般是可以维持10年以上的,但也需要根据个人日常的护理情况进行分析。通常在做完自体脂肪填充后,会有3到6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恢复良好后维持的时间一般是比较长的。如果患者在术后根据医生指导进行正确的护理,也有可能可以达到终身维持的效果。相反若日常护理不得当,还经常的接受强光照射,维持的时间会比较短。术后要根据医生指导正确饮食和护理,通常能够帮助自体脂肪填充眉间纹后,保持的时间更久。

以上就是眉间纹脂肪填充效果好吗和眉间纹脂肪填充能维持多久的相关内容,如果您还有关于眉间纹填充的问题,可以来点咨询我们。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