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定注射隆胸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10 13:53

奥美定注射隆胸的危害包括出现疼痛,移位突出,乳房肿胀等症状。

奥美定的学名叫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医学上主要是用于做软组织填充材料。奥美定本身是无毒的,但是它在人体内分解成单体之后,对人体的损害极大,能够影响到人的神经系统,造成内分泌的紊乱,还有致癌的危险。

1997年12月,国内引进了乌克兰生产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商品名“英捷尔法勒”。2006年4月30日国家药监局药品评价中心经过对奥美定上市后再评价认为“该产品不能保证上市使用中的安全性”,决定撤销该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从即日起全面停止其生产、销售和使用。

在国内引进使用奥美定的数年间,几十万例的隆胸女性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后遗症,包括乳房形态改变、乳房有肿块、硬结,红肿,乳腺炎,凝胶发生移位、甚至随淋巴游走至全身等。

注射奥美定隆胸后,奥美定在体内变化为单体后会对组织间隙造成侵蚀破坏,从而导致组织结构紊乱,致使奥美定游离,间隙内流动,患者典型的症状包括乳房触及多发结节伴疼痛,乳房外形异常等,严重的还会造成感染,组织坏死等。

奥美定注射隆胸的主要危害包括:

1、导致局部组织炎性感染

2、侵蚀血管导致组织及皮肤缺血坏死

3、长期炎性刺激可能有致癌的风险

4、胸部变形

5、乳房生理结构造成严重影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