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奥美定真的可以不取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10 13:50

隆胸奥美定不可以不取,一定要取出,因为奥美定已经被国家明令禁止,是一种违禁的药品,注射在体内有一定的毒性。

奥美定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软组织充填材料,1997年引进中国,当初并不知其存在问题,很多的美容项目都使用了这种材料进行填充。

但后来在临床实践以及理论研究中都发现了其危害。奥美定本身没有危害,但其变化成为单体,不在聚合状态后,就会侵蚀组织,产生结节、肿块,经研究证明其存在神经毒性及可能的生殖毒性、致癌性,奥美定的游走性还容易让其从乳腺导管溢出,从而影响哺乳。

所以隆胸注射过奥美定的,应尽早将奥美定取出。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院采取手术,切开取出,尽量将奥美定切除干净,冲洗确定奥美定残留少量之后,才可以完成取出的手术。

求美者要知道奥美定已经对人体明确有害,临床观察已发现奥美定对乳腺组织具有一定致癌性,所以尽早的取出才会降低其有害性。建议求美者可以安排好工作和生活,相应的选择手术医院就可以考虑取出奥美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