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做了假体隆胸取出的?假体隆胸取出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1 11:31

假体隆胸一般可以取出来。在做假体隆胸以后,如果感觉自己的胸型不是特别的好看,突然可以取出假体的。在取出假体的时候需要在胸部恢复以后再取出,可以减少对胸部的伤害,过早的取出来可能会导致胸部受损容易引起肿胀的情况加重,还不利于身体的健康。

假体隆胸再取出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在相关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取出,在去除假体以后应保持伤口的干燥与清洁,还需要定期到医院换药,可以减少局部伤口感染的情况。在取出假体以后,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做一些剧烈的活动,以免影响恢复,平时在饮食上应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中,尽量避免吃一些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隆胸假体可以取出吗

隆胸假体一般可以取出,但是也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做完假体隆胸手术之后如果恢复的比较自然,一般不需要把假体取出来,因为二次手术可能会对乳腺组织造成损伤,但若做完假体隆胸手术之后,出现了长时间存在肿胀的情况,胸部大小并不是很一致,可以考虑将假体取出来,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医院,而且术后也需要遵医嘱护理。做完假体取出手术之后,尽量不要穿过于紧身的文胸,防止对局部皮肤造成摩擦。

隆胸假体取出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活血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人,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将切口线的位置告诉医生。

隆胸假体取出后注意事项:

1、乳房假体取出后大家应注意保持切口部位卫生清洁,避免沾水,以防术后感染现象的发生。

2、乳房假体取出后3个月内,大家要禁止按摩乳房,以免影响原置假体腔隙内包膜层的粘合及生长,而导致胸部损伤、出血等现象。

3、乳房假体取出后大家可用提拉法来保养乳头,以防乳头内陷,加快胸部恢复。

隆胸后假体是可以取出来的。很多人做完隆胸手术后会对胸型或者手感不满意,可以等恢复期过后,在医生的建议下重新选择将假体取出,但手术做多了也是对人体没有益处,做完隆胸手术后发现假体没有很大的影响和并发症,尽量还是不要取出。若是发现假体破裂也要立即联系取出,假体在体内时间长了,也建议多去医院检查,看是否要取出更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