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包膜挛缩症状能改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1 14:30

假体隆胸包膜挛缩症状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够通过适当调整改善,需要通过更换假体来进行治疗。在做完假体隆胸手术后出现包膜挛缩,可能是手术操作不当所引起的,也可能是选择比较劣质假体所导致的,所以在更换假体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硅胶夹机,这样可以使治疗后效果提高,也能减少不良副作用。

目前假体隆胸包膜挛缩的确切原因尚不知道,可能与下列因素有关:假体植入时细菌污染、血清肿、血肿、感染、吸烟、假体渗漏、滑石粉等异物刺激,所以说假体隆胸后是否产生包膜挛缩的原因非常多,不能确定,建议将隆胸假体取出,避免任何并发症的发生,取出硅胶假体后可以实施自体脂肪隆胸。

假体隆胸以后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恢复一段时间以后可以做压床修复,可以促使胸部的血液循环,能够降低隆胸包膜挛缩的发生概率。在假体隆胸手术以后需要定时的做复查,如果出现了合并感染,及时的针对性的调理,否则有引起化脓性病变的可能性,严重的会引起疤痕增生,影响到皮肤的光滑程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