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后胸部一大一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5 22:16

隆胸后一大一小,两边不对称,很可能属于隆胸手术操作不当,医生技术不精,导致手术失败。当然也有可能受术者的胸部本来就不对称,只是术前没有注意到,每个人的身体都不是完全对称的。在这之后可以暂时观察看看,如果一段时间后仍然存在一大一小的情况,对外观产生较大的影响,可以进行二次修复。

目前隆胸整形已被广泛运用,优点也是有很多的,可以根据求美者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假体,隆胸后和求美者身体相匹配,现在的隆胸技术创伤也越来越小,安全性也高,一般选择正规的医院做隆胸手术都不会有大的问题。如果术后造成一大一小或其他不良反应就要及时返回医院检查,必要时进行修复。

隆胸之后出现一边大一边小的情况,先要考虑是否大的那侧有积液。如果存在明显的差别,一定要去医院进行复查,如果有积液、积血的情况发生,要及时排出,恢复胸部对称的大小。

隆胸一大一小有可能是隆胸以后的并发症,或者是手术以后胸部护理不当引起的,如果胸部出现水肿的话,也有可能会造成一大一小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应去医院做一个检查,排除乳房出现发炎或者是感染以及水肿的原因,平时的饮食一定要以清淡为主,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