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胸部更吸引男人眼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5 22:16

比起女人爱看脸,男人更喜欢看胸。调查发现男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对胸部的完美会更加痴迷,对颜值的要求会逐渐下降。相比身体其他部位,一对饱满挺拔的美胸,就让人浮想联翩,欲罢不能。一对美胸能轻松收割85%的注意力,那么,什么样的胸部更吸引男人的眼球呢?

标准一:大!

胸大也许不是必须的,但胸不大是坚决不行的。对于男人来说,一对D罩杯的胸部要比A罩杯更具有冲击力,更能引起男性对对方的憧憬。研究也表明,男人喜欢大胸出于一种动物性,“胸部丰满、腰部纤细,可能意味着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更高,其生育能力也更强。”因此,绝大多数男人都喜欢胸部比较丰满的女性。

标准二:挺!

一对大但是下垂的胸部很容易让人误认为是正在哺乳的妇女,从而丧失兴趣。因此,如果光胸大但不挺是不能让男人保持持久的关注的,而一对坚挺的大胸才是点燃男人热辣目光的火种。

标准三:嫩!

如果你有了一对大而挺的胸部,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有了吸引男人的步,但是,如果你想把它暴露在外的话,那么,胸部必须是白白嫩嫩的,在低V的领口中瞥到那抹白皙坚挺的胸部,在解开春衫后看到那粉嫩的乳头,总能不让他心如鹿撞呢!

男人都爱坚挺的大胸,天生平胸该怎么办呢?

一、假体隆胸

在胸部开刀做切口后,将专用的硅胶假体植入乳腺下或胸大肌下,达到使胸部饱满的效果。假体隆胸效果不仅完美,而且持久。乳房假体经过多年的临床实验,是安全可靠的,可长期存在人体内,假体隆胸的效果可维持10至20年。即便出现问题,也可安全取出。

二、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是从身体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胸部的一种隆胸术。手术将隆胸者本身的多余脂肪用细针吸出,活化办理成纯净脂肪颗粒,通过微型管针分条理均匀注入隆乳区使之成活。不开刀、不出血,隆胸成效真实自然,同时又达到了减肥塑身的成效,可谓一箭双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