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龈切除
牙龈切除项目相关介绍
牙龈切除

牙龈切除针对牙龈肥大、增生时,牙冠会显得矮短,假性牙周袋存在和龈边缘肥厚不整齐在经基础治疗还没有能恢复正常形态的患者,这是可以通过牙龈切除修复了。...

名医名院

  在患上了牙龈炎之后,有些患者会因为牙龈炎的疾病,而出现牙龈增生的状况,这类患者在治疗上应当积极的进行手术治疗,切除部分的增生牙龈,恢复牙龈的正常状况,但是……

【详情】

  牙龈病是指一组发生于牙龈组织的病变,包括牙龈组织的炎症及全身疾病在牙龈处的肿大表现。牙龈病一般不侵犯深层牙周组织。每四个成年人就有三个人的牙龈以及支撑牙龈……

【详情】

  如果牙龈炎患者没有必要,尽量不要采用手术的方式治疗牙龈炎,因为有可能导致二次的感染,专家指出,但如果牙龈炎的病情已经比较严重,或者已经对牙齿的外观产生了影……

【详情】

  牙龈切除术是用手术方法切除增生肥大的牙龈组织或后牙某些部位的中等深度牙周袋,重建牙龈的生理外形及正常的龈沟。牙龈成形术与牙龈切除术相似,只是其目的较单一,……

【详情】

  很多人笑起来都会露出牙龈,很难看,影响美观。因此我们想通过牙龈切除手术来改善自己的牙龈,那么牙龈切除的手术是怎样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来了解牙龈切除手术术后。……

【详情】

  很多人笑起来都会露出牙龈,很难看,影响美观。因此我们想通过牙龈切除手术来改善自己的牙龈,那么牙龈切除的手术是怎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详情】

牙龈整形是对于牙龈有缺陷问题的一种矫正方式,牙龈整形例如牙龈露出较多,牙龈黑色素沉淀这些问题,都是可以有效改善的,另外牙龈整形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详情】

很多人都有过长蛀牙的经验,严重的蛀牙甚至会把牙齿分成两半,于是患者就会疼痛难忍。那么蛀牙若是想要根治,可以选择根管治疗,然而根管治疗必须要切除部分的牙龈,那么……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9 下一页 8/9 页 69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