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有这几种:烤瓷牙齿修复,全瓷牙齿修复,树脂牙齿修复。牙齿修复是在清除已经破坏或严重削弱的牙体组织的基础上,根据固位、抗力及保护牙髓-牙本质器官的原则制备牙齿;最后,以特定材料通过一定的程序恢复其固有形态和功能。...

名医名院

牙齿缺失不补可能会带来一系列不良后果。长时间缺牙会导致缺牙部位牙槽骨萎缩、变窄、变底平,给日后的种植修复带来极大难度,因为骨量不足需要人工骨粉的植入。……

【详情】

烤瓷牙出现缝隙时,主要考虑两种方法,分别是拆除重做和用瓷材料进行修补。……

【详情】

做烤瓷牙一定得磨的牙齿,而且还必须得磨小一圈,这一圈大概是1mm的样子,所以每个人要做烤瓷牙要考虑清楚,因为这会涉及到美观的问题。……

【详情】

全瓷牙是一种覆盖全部牙冠表面,并且不含金属内冠的瓷修复体,通常由陶瓷材料制成。……

【详情】

牙齿贴面是一种美容修复方法,通过在牙齿表面贴上一层薄薄的修复体,以恢复牙齿的正常形态和色泽。牙齿贴面主要分为瓷贴面、硬质贴面和树脂贴面。……

【详情】

牙齿贴面可以维持的时间一般在3-5年左右,但这也与贴面的材料、制作工艺、医生技术水平以及患者的维护情况有关。……

【详情】

牙套和贴面是两种不同的牙齿修复方法,各有优缺点,能否选择哪种假牙需要根据具体的牙齿情况以及患者的需求进行综合考虑。……

【详情】

P60补牙材料是一种高质量的树脂补牙材料,具有出色的耐磨性、抗压强度、美观度、粘接性能、热膨胀匹配性、操作方便性和生物相容性。……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4/38 页 30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