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牙项目相关介绍
镶牙

我们常说的镶牙属于口腔修复的一种,主要包括牙体缺损及牙列缺失的修复等,材料有烤瓷、塑料和金属。根据假牙在口腔的固位方式不同,将修复分为活动义齿和固定义齿两种。...

名医名院

固定义齿有三种:种植牙、金属烤瓷牙和金属钢牙。他们都是临床应用比较广泛,而又受人们欢迎的一种牙齿缺失的修复体。……

【详情】

一般有牙齿缺失或者损害的人都会选择去做镶牙修复处理,但是当他们去镶牙的时候,也会存在疑问,就是镶牙的材料存在危害吗?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镶牙的材料存……

【详情】

人的一生有两副牙齿,一副是出生不久就开始长的乳牙,另一副是乳牙脱落后长的恒牙。恒牙如果脱落,不会再长新牙,只能做义齿(假牙)修复。种植牙是修复口腔功能最理想的……

【详情】

有很多老年人都面临着牙齿缺失的困扰,吃饭吃不好,看见自己想吃的东西却咬不动,于是整个人的状态都会非常的不好。子女们看到也会非常的担心。那么要如何改善这一状态呢……

【详情】

牙拔掉后可以不镶牙吗?有些人在拔牙后因为一些原因想要不镶牙,考虑到种植牙太贵了,固定的义齿又需要磨牙,活动义齿又觉得不太方便,想知道牙拔掉后可以不镶牙吗?针对……

【详情】

镶牙的价格是多少?多少钱一颗?这是很多人比较担心的问题,但是不少医生会告知,镶牙的价格不是确定统一的,每个人可能都是不同的,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才好。镶牙的价……

【详情】

镶牙可以保多久的使用时间?很多牙齿不健康的朋友都会选择镶牙,镶牙可以保多久成了大家的疑问,那现在镶牙后一般有没有保障,医生解释,镶牙后没有医生敢拍着胸脯保证,……

【详情】

牙齿烂了可以镶牙吗?生活中很多人的牙齿蛀牙烂了,有牙洞,而且很大,不知道要怎么办,那么,牙齿烂了可以镶牙吗?医生说,一般来说,蛀牙后,没有疼痛和异常情况,建议……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910 下一页 6/20 页 15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